🐾教父的猫🐾

对不起大家,叶修和我在一起了(*/∇\*)

微all叶,主 ✧我×叶✧
(๑•̀ㅂ•́)و✧没错哦,就是『我』
为什么吃all叶,还不是因为睡不到叶修😭
每看一篇文都是在绿自己。。。

 
  如题,抱紧我的修修!!!

✧杰希大大,感谢你的礼物,但我真的不想要这顶     绿帽子。。。
『求助!隔壁老王总想绿我怎么办!在线等!急!』(╯°Д°)╯

✧喻队,别以为你这么笑, 我就不知道你想撬我墙角。。。* ^_^ *

✧抱歉黄少,修修说让我屏蔽你呢。( ˘•ω•˘ )
『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,请远离黄少,远离垃圾话』

✧韩队,钱包给你,修修我的!
。。。就算你瞪我我也不会把他让给你的!哼! ٩(๑`н´๑)۶

✧张副你放心,以后提醒修修健康的事就交给我了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✧乐乐,对不起,这次我是第一 。( ˘•ω•˘ )

✧小周!男神!我竟然抢了你对像!!我罪大恶极!我罪孽深重!(猛虎伏地式)  orz

✧九点水大大,别气馁,不就是叶修和我在一起了嘛,有什么的 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✧二翔啊,早就说了傲娇毁一生,你偏不信,现在后悔了吧 ๛ก(ー̀ωー́ก)

✧肖队,麻烦你看好小戴,不要在送我all叶本了,毕竟我们已经在一起了。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当然也管好你自己。

✧小戴,原谅我背叛了组织,你知道的,没人能抵抗得了叶神的诱惑。Ծ‸Ծ

✧云秀姐,我要退群了,all叶小分队的大家有缘在会 。(。・ω・。)ノ

✧虚空的阵鬼请注意!虚空的阵鬼请注意!请守住你的直男心!请守住你的直男心!(o ̄Д ̄)o

✧楼少,有些事是钱解决不了的 。(๑˙ー˙๑)

✧那边那个点心!你再对我家修修动手动脚我就报警了!老魏你也是!
눈_눈📞喂?110吗?

✧兴欣的大家,修修我就带走了,我们会常回来看看的。(´▽`)ノ

✧沐沐放心,叶修交给我没问题的。✧٩(ˊωˋ*)و✧

✧沐秋。。。我会让他幸福的,下次我们一起去看你。。。 (ノಥ益ಥ)

✧叶秋!就算你把钱甩在我脸上我也不会离开你哥的!ԅ(¯﹃¯ԅ)


(۳˚Д˚)۳  为什么我情敌那么多?!!

评论(10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