🐾教父的猫🐾

电影观后感什么的(ღ˘⌣˘ღ)

『时光终有一天会将我们分开,但在那一天到来之前,就让我们一直在一起吧。』


啥也不说了,吹爆就完事了✧(≖ ◡ ≖✿)


男神电影必须满分没话说,夏目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气温柔,三三变成小猫真的是萌死了,口是心非也是萌点呀,承认吧你就是关心夏目,两个人互宠真是又暖又甜\(//∇//)\


名取这个出场自带神奇bgm的男人,总在神奇的地方拍神奇的电影,原谅我以为他是要搞事情,实在是因为他在第六季的表现真的让我很不放心,好吧,可能是我脑补太多又开始阴谋论了_(:з」∠)_


顺便心疼的场一秒,剧场版只露了一下脸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哈哈哈(ಡωಡ)


还有受到神罚的山神使者,独自一人带着幸福的记忆四处徘徊流浪,哪怕每一次都会以被遗忘为结尾,甚至被认为是夺走他人记忆的可恶妖怪,也愿再次化做已逝之人的样貌,以笨拙的方式守护一个人类。直到终局来临取回名字,枯树再次焕发生机,在光芒中显出真实的模样,如凤凰一般,美丽的羽毛,同飞絮一起飘到很远的地方,变成另一人眼中闪砾的成倍美丽,再瞬间消失散做光絮,如梦中的景色转瞬即逝,在漫天飞絮中迎来最完美的结局。


尽管没有记忆,但在一起的感觉却无法抹去。无法成为怀念,却始终伴随温暖,也能在心上留下他存在的痕迹。


故事还是一如既往的暖心治愈,不经意间触动到内心。人类与妖怪之间的【不可结缘】,无论是对人类来说,还是对妖怪来说,也许这才是最好的结果,但这份【缘】所带来感动、记忆、幸福却更加珍贵,是结于生命中的【缘】啊。


『时光终有一天会将我们分开,但在那一天到来之前,就让我们一直在一起吧。』

我们还有很多的时间,彼此之间紧系的【缘】,于不经易间结下的【缘】,未来将要结下的【缘】,人类或是妖怪的【缘】,围绕在身边,凝聚成现在,就算有一天会走到结局,也会是最温暖的落幕,我是如此相信着。


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,后会有七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吐槽分界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们这小破影院没日语版啊!!!!(ノ=Д=)ノ┻━┻

知道看国语的我什么感受吗!!!

视觉上的享受,听觉上的折磨啊简直!!!分分钟出戏啊我去!!!(ノ=Д=)ノ┻━┻

真正的痛并快乐着!!!(ノ=Д=)ノ┻━┻

好在后面看进去了,脑子自动将配音换成神谷配的夏目,全部加工成日语才好一些嘤QwQ

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!!毕竟是国内第一次引进啊,票是一定要供献的,跪着也要看完TAT


awsl


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21)